姜茶普洱

电影点映repo
点映看完了,首映还是会去的,有时间会再刷几场,你问我值不值得看,肯定是值得的,都去看吧,不要说不看、不支持这种话,看一定要去看,票房一定要支持!!!!!!!

以。下。防。剧。透。慎。重。点。击。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o_O

一、人设
人物ooc确实存在,我觉得最搞笑的是叶秋的ooc,在本电影荣登最好的弟弟和救火MVP,跟叶修说出家里还有我的时候我真的没忍住接了句不存在的,后来更是霸总上身,直接买下了荣耀的直播权,弟弟你那个时候才18岁啊,是用啥买的?零花钱吗?你那么有钱为什么离家出走的行李不多带点儿,弄得你哥偷你行李结果还那么穷hhhhh
叶修和沐橙对待沐秋去世的态度我觉得并没有ooc,相依为命的哥哥和好友突然事故死亡,是谁都要有个缓冲期,尤其沐橙,如果她反应很平淡,那才是ooc了。沐秋大方向是对的,本来原著出场就非常非常少,同人又总给他加各种二设,我觉得没人能说出来他究竟有没有ooc。
吴雪峰的人设削得有点弱,他作为老叶三连冠的左右手,应该能发挥更大的作用才对,其余嘉世新加的角色不评价。
顺便一提吕良脸挺好看,但郭明宇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欠钱就人间蒸发的人hhhhhhhh

二、剧情
剧情太简单了,过于平铺直叙,挺热血的一个题材被写的气血不足,单词还有点尬。本来沐秋的去世作为一个推动剧情特别好的转折点,愣是把这个转折点写得既矫情又无力,以及去世以后的很多故事情节都太儿戏了,比赛中途退赛,让战队一直五个人作战,最终赛到赛末才回来的这一系列骚操作,我真的不想吐槽——你们是在职业电竞不是在打网游啊!!!老叶的一拖四太扯了,都是职业的一拖四拖那么久,说好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呢,还有一叶之秋最终突破的金色长发立绘真的太ooc了,我当场笑出声。奶妈居然到最后一刻才出来加血,太不科学。当然,除此以外,最终赛做的挺好,很燃很热血,很像最终战!!!!!!!!

三、配乐和配音
我觉得这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,尤其点名批评沐秋去世、一叶之秋VS扫地焚香最终战,两首歌一出来,气氛全毁,一首不够哀伤,一首不够燃爆,歌词尤其没有内涵,那个GO!GO!GO!太毁气氛了,让终战燃到爆的时候突然急转直下变得特别好笑。配乐非常需要加强,歌词不行不如不要!!!!!!!!!!
我一直觉得张杰老师配电视剧比配动画出彩得多,配动画真的不贴脸,几个角色都没有粉丝吹得那么神,这次电影也是,希望老师配音能少加“呵”之类的拟声词,一次两次还好,说几句话就“呵”一下特别不自然,声音细节不要加太多,暴露短板且画蛇添足。沐橙的配音有口音,总感觉哪里怪怪的。

四、画面表现
这部电影最出彩的地方,尤其最终战的时候非常燃,好几个点表现得可圈可点,给你点赞👍

五、总结
你问我值不值得看,值得,肯定是值得的,都去看吧,不要说不看、不支持这种话,看一定要去看,票房一定要支持

评论